教育学院参加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及优秀案例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10:49:00


12月2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展及优秀案例报告会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美术馆隆重举行。

14DE6 

省教育领导、美育专家、全省各高校负责美育工作的领导、各高校艺术类二级学院/系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C083 

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精神,在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教授的指示下,学院派出艺术教研室主任、美育办公室主任龚颖慧、美育教师张旺参加本次会议。

1B3FC

       会议分为开幕式、优秀案例分享、专家讲座以及参观展演四个部分进行。为加强优质教育帮扶,促进美育均衡发展做了经验分享。

美育教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高校美育工作的方向和实施路径,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美育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