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奋进新百年 颂歌献给党”教育学院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5:38:51

2021奋进新百年 颂歌献给党

教育学院合唱比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发学校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年11月17日,教育学院在报告厅举行奋进新百年 颂歌献给党 ”合唱比赛初赛。出席本次比赛领导、嘉宾分别:学校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学校副校长兼学生处处长李中庆、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齐文化、团委书记雷加美、团委副书记张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均为教育学院教师。

 

学校副校长李中庆出席并致辞。说,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100年的峥嵘岁月,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经历了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从山河破碎到强大统一、从受人欺凌到扬眉吐气的伟大变革;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创造出令世人瞩目的人间奇迹。

 

比赛在20级学前教育(2)班表演的《歌唱祖国》气势雄浑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演出中大家重温红色歌曲,通过合唱的方式热情讴歌了党的100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礼赞了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风貌,现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13个比赛班级中,21学前教育(2)班荣获第一名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更是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新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