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教育学院教师荣获2024年学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5:27:01


为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学校组织了2024年学校教学能力比赛。教育学院为响应学校的活动号召,在副校长兼教育学院院长何曙辉副教授的带领指导下,刘晓玲、冯显惠、沈叶梓、王婷婷四位老师的参赛作品《奥尔夫音乐》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斩获全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赛前积极筹划,周密准备,在何曙辉副教授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围绕教学内容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活动安排,课后反思等教学基本要素,出色完成了课程标准的撰写及教学内容设计,有效指导教学实施并完成课堂教学视频拍摄。

 


此次教学能力比赛不仅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技能,体现出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融合现代信息技术的能力,也展示了教育学院教师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检验了教育学院在推动教学改革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成果。

 

教育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有效推动大赛成果转化促进全院教师专业技能新发展在专业成长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教育学院

初审:潘思娇

复审:龚颖慧

终审:何曙辉